我的名字叫做安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遗失的美好》

儿时觉得“喜欢”就可以信手沾来
不掺杂任何的杂质  
简单   幸福  纯真 

你多看我一眼,
我多在意一点
如此沾沾自喜

现如今  
“喜欢”都变得有些奢侈
物质的需要,
精神的索取
还要加上时间的考量
如此小心翼翼
才斗胆向前

现实无谓不好
却有些现实的无可救药
让人如痴如醉恍如隔世
幼稚无谓不好
如此单纯  稚嫩  美好
反而觉得高尚了几分

我喜欢这现实
它让我看的清清楚楚
不至于似有似无踏实许多
但我更中意的是那份单纯
如此这般薄而透明
却无质的变化
我所向往的正是这般
如稚嫩的小草
微风轻轻拂过
和那一抹斜阳
光而透明清澈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