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做安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今天的小惊喜加一丝丝小小的成就感,嗨皮噻!

        最近喜欢上了画画,手中只有简单的彩铅,于是拿起彩铅瞎画了一番,以前画画都是让别人帮忙这画两笔那画两笔,如今我也可以自己试着去画了,大胆的画了,也让我更加清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然后试着去更改,做最真的自己!

        快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了,坐以待毙的我也开始拿起书来翻阅认真对待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慢慢的学着对自己的事情负责了。人嘛,总要学着长大,但在长大的同时也别丢了真实的自己,不要让以后的自己不开心,难过,如此便好,改变自己亦做自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