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做安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心情不好就想出来吐泡泡

         近些日子过的格外的不好,虽然不太顺心,但也没想去抱怨些什么,而是欣然的接受,想着让这些事情给我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只不过是黑白罢了。

        风一阵一阵的向我袭来 ,有些透不过气的感觉:前一阵先是手指被刀切,刚开始没觉得有什么,后期却让自己陷入各种难捱。“差一点点就需要缝针了”,医生说,刚包扎完,就晕那了,躺了半天才缓过来,然而没承受住这疼痛,我哭了……没两天紧接着手被热水烫,继而被门挤了(ಥ_ಥ)……

        前几天不知何来的一股风,感冒发烧了两天,实在捱不了就去诊所打了一针,感觉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过去了,生完一场病似是重生了一样……好舒服的感觉!还没好好享受这生活的快感,接着又是一阵风,周六去兼职,中午下班出来的时候,却在最后一节台阶摔了一下,然后周围人都看着我,我赶紧起来拍了拍身上就走了,没走几步路却觉得不对劲,以为是鞋子坏了,结果一看是我的脚流血了,接着就是膝盖的疼痛,本来觉得没多大点事,却走不动了,膝盖疼的厉害,赶紧打电话给阳阳小朋友,然后来接的我,回去一看,膝盖肿了一大块,然后周末就休息了两天,自此走路一跛一跛的,她们说怎么还摔了呢,我就以笑回之,我也不想这样啊!可就是摔了那又怎样呢?我反而觉得越大越不如小时候了,小时候摔一下碰一下,顶多哭两声就完事了,现在大了心里却脆弱了好多,经不起各种磕碰,心想怎么就这样了呢,有点弱不禁风的样子,这不是我啊?一直觉得自己挺坚强的,跟汉子没什么两样,却在生病、磕碰、受伤的时候变得如此脆弱,却没有一个地方让自己蹲下来释放自己,哪怕哭一哭……

          昨天中午同事叫的外卖,嘴馋吃了两口,中午睡了一会醒来,嗓子就不舒服了,接下来就是嗓子失声说不出话来到现在,我就一直一直在喝水挽救,没想到却如此严重,晚上上特长班我都没说话,感谢体谅的家长,真心觉得一定一定要对自己好,要好一百倍一万倍,因为没有人会为你一直停留下去然后对你百般照顾,好好爱自己才是王道!

         五一回家见了相亲对象,如果单纯的过日子,这人绝对可以,可我就是对他少了一份喜欢啊!我不想勉强自己,只是互相了解了对方,见了几次面而已,家里人就认为我们可以去对方家,然后进行订婚等等一系列的事情,似乎她们就觉得,聊的差不多就可以结婚了,家庭条件差不多就可以了,人能干就可以了,却没问过我喜不喜欢,我愿不愿意……生活的确需要仪式感,需要开始的问句,需要结束的词语,昨天只是告诉他,我不想勉强自己,这样对你我都好,如果可以就做朋友之类的话,今天家里那边电话就打过来了,大概是想问问到底怎么了?我想估计是他给家里说了吧,不然也不会有这电话,他只是问了我,觉得他怎么样?我说还可以吧,这也不代表就和他交往了吧,谈恋爱了吧,真的有些无语O__O"…,只是想吐吐,没有别的,。由于自己嗓子不能说话,家里那边打电话,我就直接挂了,很抱歉,待我过两天好了,我在向她们解释一番……

         说了这么多,都到这个时候了00:14,明天还有一天,毕业季来了,我们不说再见!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好好珍惜这思念……解放了,终于解放了,现在没有什么能让自己所顾及了,昨天下了班去做了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报了吉他班,好好的学一场,我为自己迈开脚步而喝彩,不在原地踏步止步于思想了。接下来就是做我自己!做自己喜欢的,大胆的去任性一把,哪怕自己伤的体无完肤也无妨,嘿,自己!你要勇敢一点,不要在乎别人的想法,做自己就好!开心就好!活出自己的模样。大冰的书《你坏》前两天也到了,正在翻阅,让自己忙起来然后变得更优秀!

                                              时光机————2018.6.28.29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