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做安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女儿国(Cover李荣浩&张靓颖)(Cover ) - 伦桑

        生活格外的残忍,让你对一些事物不得不去低头say no,而你却只能这样,什么也不能说,什么也做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抱歉,并且需要对爱你的人们让步。从不想长大的我,现在真的也需要让自己强大了,勇气对我来说也并不是那么容易鼓足的,想对自己说声:“喂!你真的好无能啊,什么都做不好,讨厌你的性格,总想逃避现实,能不能长大点啊!”




 




       不要在理想的世界里生活了,那只是诗与远方,终究你还是要活在现实的生活里,醒醒可好?








                      ——时光机2019.11.1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