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做安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这么孤独着 - 张艺德

近三年来日子三三两两的过着
也从未像现在这么清醒着
其实我知道    我只是不想去想
只因这生活里有人有情有物
让我牵绊留恋

然而生活狠狠地给了我一重击
我需要学会长大不在一如既往
让我不得不去认知学习成长
现在想想只是像妈妈说的那样
除了我的天真善良别的毫无具备
我需要的是用心的去体验和感受

其实人这种动物吧不管什么时候
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思想见解
不管别人怎么说他都不会听
除非自己去试了才会回头
道理人人都懂不用别人教
自己体验了才知道  噢 原来这样
或者那样
这 就是生活

我与世无争却也多少在乎些什么
只是缺什么才会想起去填补
我自认为这样很好
但在别人看来就是傻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
就看自己在这孤独的时光
去填补些什么了
金钱、名利、投其所好
满足这孤独里的空虚
罢了
人人只为己虽为自私
相比其它却更来的实在
我也不例外

以前像孩子一样
现在还是如此
只是生活更犀利些
不得不去学会长大
想的做的更多一些

感谢时光让我在这里
经历的一切一切
很久很久以前
时光让我遇到了
你们

           ————时光机2017.9.24    晚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