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做安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时间用它独有的刻薄方式令我们渐渐宽宏,一些人,一些事……


     有时候会自我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其实不能用对与错去评判,只是选择不同罢了,最后结果不同罢了。关于感情是否需要先有一丝喜欢然后在去决定要不要继续交往呢?

  

     一直在寻找能与自己共度一生的人,只不过此时出现过的这些人中并没有成为那个人。每每想着可能是他吧,每每最后时间告诉你不是他。每每出现的这个人儿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然后各方面都很吻合的时候,这个人可能真的颠覆了你的想象,却实实在在的出现在你的生活里,让你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时候,自己开始审视自己了:或许之前自己在脑海里更多的臆想了吧,尽可能的想要这个人符合自己想要的那种类型及标准吧!


      关于感情可能就是自己不够勇敢而错过了好多而有一丝遗憾,因为自己的不够勇敢而去逃避一些事情,如果可以勇敢一点,或许就没有后来的遗憾了吧!

也因为自己的不勇敢把自己保护的很好,出现在生活里的这些人儿及经历的一些事让自己想要勇敢,想要好好的向前踏步,勇敢的大步迈出,慢慢的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更好,而值得更好的人儿向我招手,让我去走向他,跟上他的脚步然后一起同行……


      此时更应懂得珍惜,放在心里的每一个盒子都会好好的,自己也会好好的!


                  ————时光机2019.6.19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