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做安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不得不承认的一件事情就是:一个人出现在你的生活里,会影响自己很长很长一段时间……
        当你放弃的时候,它还会时不时的在你的脑海里浮现,在某条街道,某个吃饭的地方,甚至不想去那些和他走过的那些路(即便是和朋友一起)也会害怕在他经常出没的地方遇见(因为了解过)        
(尴尬之余还有一些无言)即便碰上的概率为零点零一,也不愿意再次相见。
         分开这么久了,昨夜却出现在我的梦里,着实有些不安,不否认之前有对他的喜欢,但  我想让时间对他的好感和喜欢慢慢消失殆尽,不知道这时间有多长,算了……它本就是我该经历的,不可逃避,向前看便是了。
       经历让我成长,如果重新来过,希望自己足够勇敢,足够强大,足够可以做自己,而现在我也依然可以,晚安!

              ————时光机2019.7.12(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