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做安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关于一个人的内心独白

此刻的我最想要的就是

平安无事的度过这六月

一个人独享热辣的夏天

去想去的地方安静独处

我想出去走一走
看看外面的世界
那山那水那风景
是我最最想要的

关于生活就是享受
关于工作就是认真
关于朋友就是珍惜
关于爱情就是随愿
关于我就是
以上让我认识自己
然后变得更加优秀

我想逃离现在的生活圈
过一过桃花源记的生活
想一想满满的都是享受
让人还真是回味无穷呢

          回归现实还真是给人当头一棒呢,这样的生活也就想想罢了……
        
         喜欢文艺点的东西,比如诗词、,喜欢民谣,比如《我的名字叫做安》、,喜欢读书,比如每次月光的时候,都会买几本精神食粮,拿来读一读,记得很清楚看的第一本书是《等一个人,咖啡》,喜欢咖啡馆的环境,走进去,找一个靠窗的座位,享受那下午的时光,一个人静静地感觉很美好。

        接下来自己要做些什么呢,离开了并不代表不会回来,   只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加了解自己,认识自己。此刻我就想出去走一走,想一想自己做些什么,别的不想多想,离开幼儿园,离开这城市,暂别这里的人儿然后出去走走……

                                  ————时光机2018.6.07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