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做安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今天想把时间留给自己独处,吃完晚饭8点多,回来了先去洗漱然后把大冰的书翻出来了,还有几页就看完了,可以和这本书暂别了,去看下一本。

         弹弹吉他,练习一下准备明天晚上去上课,时间排的满满的,留给自己的时间少之又少了,与自己相处时间渐渐慢了下来,然后慢慢的认识自己,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很不错!

         我为自己谱一曲,填首词,属于我的歌逐渐形成,名字就叫《一个人独处》😂……

         去和自己独处了,想说一句:远在天边城市的你,过的好吗?现在在做什么呢?我在慢慢让自己变好,那你呢?

          晚安,城市及他乡的人儿——好梦!

                               ————时光机2018.7.2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