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做安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云烟成雨 - 房东的猫

        今天心情很好,感慨一番:终于6月了!我看到了前方的曙光,这日子终于让我熬出来了,好像熬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各种难捱的日子终于熬完了,之前总是想要逃,逃到一个空洞,现实却不允许,而我只能熬,在这期间,我也学会了接受,接受这些难熬的日子并学着享受它,认真生活,不辜负这时光。

        虽然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我可以好好的和这城市以及这里的人儿告别一番:再见!你好!
       

         这两天在追动漫《我是江小白》,感觉还不错,喜欢上了房东的猫这个组合的歌……

        还有好多想要说的,说到这里却想不出要说什么了,就这样吧!后续中……

                                             ————时光机2018.6.5

评论

热度(2)